JINN

小作文自留地

剧透预警:




最后小房间里的推理太有限了,我完全没明白怎么推理出来的。

指向张的线索很有限啊为啥就凭他是儿科医生能投呢?

我跟昊然弟弟一样觉得是魏的,因为之前那个他被叫来岛上的那个动机没解释明白啊。

张最后的甩锅非常精彩,如果不是我对于自闭症不等于智商低下这一点有疑虑,其他太多线索都可以指向白白。

看预告下一期也是高能的一期。

冷静下来看,这一期的确也很精彩,但是推理不如上期的头脑风暴,最后反转的线索给得不够多,挤在那个小房子里,最出彩的是昊然的:身份变职业不变。我是张医生那一瞬间都吓死了啊。还有就是张的甩锅:志愿者。但感觉最后的那个推理不是很硬核。


可能是我漏了什么吧,晚上再刷一遍看看。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