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

小作文自留地

烦死我了,他到底为什么非要走流量的路线。

流量已经进入末日了吧,现在做流量除了被嘲还有什么好处吗?

我知道做流量可以火可以红可以有钱可以有好剧本,可是……可是……

说来说去还是对一些流量粉丝的PTSD

我不是没追过流量,就是因为追过,才真真切切地希望你不要踏进那个圈子,流量到手以后除了好剧本还有什么,是数不清的通告,挤满你每个空隙时间的综艺,访谈,杂志。资本要从你身上把每一点点都榨干。

你演戏那么有天赋,都在访谈里说,开始距离正常的,平常的人和生活越来越远了,演员这个角色不就是特别吃这种吗?你现在靠有天赋可以撑着,过两年了??跟紫一样去跟流量比演技跟演员比流量吗?

我好怕你的灵气被消磨殆尽啊……

我沉迷于你的戏,但根本上来说我依然可以读懂,你在演戏,你对于每个场景每个性格,你能有自己的思考和深层次的剖析,可是本质来说,我还是看得出,你在演

非科班,是你的优势,让你的灵气从每一次演戏里肆无忌惮地迸发出来,让你的性格和角色贴合,你的灵魂和角色互容,可是本质来说,你依然欠缺很多,你的台词,你的细节,你不仅仅是演而是真正说服大家你就是他,我觉得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我真的好惆怅……你真的要往那条路去吗……你能坚持住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