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

小作文自留地

神性的小克就是没办法深情谈恋爱的,小克本来做人的时候都是内敛害羞的,不想看胆大放纵直球表白克了,那是被木薯污染了吧!

看来看去还是那篇达克深得我心,我被这篇达克骗进这个cp才发现好看的似乎也就这一篇,大哭

讲道理作为克厨真的很难真心诚意嗑蒙克,我对祂ptsd都来不及,哪里能看他俩cp哦,放过小克吧。

其他克我都能嗑嗑,二刷尤其感觉到乌贼在写疯狂冒险家和他的海盗女仆时有一些暗搓搓地擦边,不愧是出圈的作品。我不觉得有啥不行的,好,好棒,乌贼,我喜欢!

乌托邦论坛至今还挂着那篇达克的禁止入内,真的不是很能理解哎,跟它比起来你们内部ooc的可太多了吧……

我圈外朋友看完都大为震撼,听我讲完以后说这是山🐷吃不了细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