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

小作文自留地

新一期挺不错的,值得一看。

如果你实在觉得里面某位嘉宾影响观感,大可以开二倍速跳过她的综艺帕,她的证据帕和做完笔记后的思路帕还可以,在新人中算是不错的了。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首先是这几个智商在线的男人推理真的很好看。我本来是拿来下饭的,看到说什么:需要携带纸笔观看。我还轻蔑一笑,看到一半脑子爆炸去拿笔记本了(真香)。其实总的来说这一期的难点在于全员空白牌,没有预先的上帝视角的信息,连凶手牌都是一搜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凶手牌。颜色信息和数字代码摆在那里,你需要用一层一层的逻辑去印证,去推理。

这个层面上来说我觉得凶手白白玩的真的非常优秀,知道了自己凶手身份以后直接盗用他人身份迷惑视野,要不是大家的逻辑最后盘出来且盘得太死了,换几个想得没那么多的嘉宾白白应该就赢了。

前半段的时候我把小2小3和对应颜色推出来了,因为熟知这个节目的尿性,不会玩太多似是而非的东西。那么照片的站位就真的很致命了,我觉得到那一步白白是真的就很难推锅了。

否则白白这一期的表现值得一个6根金条的哼唧!

再来夸夸剩下的人。

1.哈士奇哥哥本来以前的观感不强,感觉是跟乔持平的。玫瑰酒店那一期我还觉得作为一个可能的凶手牌被盘得太死了,毫无还手之力。不过最后证明不是死于他之手,玩的不是凶手牌。

这一期开始整个水平有了质的提升,怎么回事若昀哥哥,跟着昊然弟弟打狼人杀去了?

先是无名艺术馆下里的极限甩锅。

但感觉也还好。我觉得第一是大家玩到那个时候脑子都是懵的了,张能保持理智甩锅很厉害,但也是有这个优势在的。第二是节目组过于刻意的反转反而是大家的证据其实没搜到多少就要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生推了,那谁推的出来啊。

然后是天堂公寓里,在三对对应关系把我逼入死角,我觉得概率相同,没有新证据没办法推的情况下,在投票时用全新的凶手牌玩法说来正确推断出凶手。

感想就四个字:

卧槽

牛x

然后是这一期里,捧着个小本本,理清了走格子,理清了杀人动机,理清了重点在7 8轮爆料,这真的是本案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了,真的炒鸡厉害。


2.昊然弟弟,不说了,全程逻辑在线理智在线智商在线,第一次玩侦探就接受那么高难度的案子,其他人真不一定有能力顺得清。

还有就是新晋的道具破坏者,怎么,你们好看的男孩都跟道具过不去是吗?


3.双北,何老师顺剧情真的高能,本来最后拘泥于谁是2谁是4,我觉得到那里又进了一个推理的死角,因为概率相同,没有其他证据的情况下,没有办法找的出来了,所以何老师拿出了照片的时候也是,我脑海里只有66666的刷屏弹幕了。

撒老师这期说话不多,我觉得可能是他的帕不是这种有点像密室逃脱一样的故事,而更重于凶手作案手法,动机,现场的情况。但撒老师也很厉害,盘出来2号是故意自己爆料这个关键点,我印象深的就是他和张若昀一来一往,格子部分顺清了。

你双北还是你双北。


4.白白:密室帕天秀,密室终结者真不是随便说说的,不声不响,仔细观察,破了密室,另外凶手牌玩的也很秀。


我看完以后去豆瓣知乎逛了一圈,发现我可能很某些明侦粉活的不是一个世界,看的不是一个明侦吧。

有些连下半期都没看就急急地出来批评谢娜,说她尬,不做功课,节目组请嘉宾不走心,这个节目越来越差了。

第一,她一个新人上来就跟着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的。

这叫没做功课?

第二,就因为一点点她的风格的综艺,你不喜欢,就否认她全盘的努力吗?我没记错的话,她是第一个提出:凶手一定是算好被告人在最后的。这一说法的。后期也是捧着本子努力跟上大家的思路,提出自己的想法。反正在新人中我见过更差的。

有些从谢娜骂到何老师。

我:????明侦那么多期看下来对这种人的逻辑真的没有一点帮助。

总之,这一季的明侦,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总的来说仍然是做的超出我预期的一季。

我爱这个节目,我希望它走的更远,我希望某些人提出自己的不喜欢时说出原因和希望节目组做的更好的方向,而不是上来就骂人。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