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

小作文自留地

团宠沐

我的沐木有神奇的能力。

最近和六哥排位,轻言细语地都不像我认识的那个狗贼沐了。

带的马老六也是轻言细语,温柔地连沐木的失误都不大声苛责。

跟tg的真的完全是两个态度了哈哈哈哈

我的沐木真的有这种魔力,温柔又冷静,让人忍不住宠着他。(;´༎ຶД༎ຶ`)

排位没有沐木的胖胖孤单寂寞,连着连着往沐木直播间跑。

ps:我在沐木那儿的牌子没有胖胖高,哼唧

然后一休息沐木就跑胖胖yy了,默不作声地听了半天,一插话,感觉胖胖都高兴起来了。

胖胖今天开黑的是谁啊,感觉沐木进来没多久就被蓝沐难舍难分的狗粮吃跑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胖胖愉快地拉着沐木去参观他的豪宅,说一定让沐木哇的那种。

我们傻沐一开始还要强行挑刺,然而看着看着,哇而不自知,发出羡慕的声音。

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吧,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今晚mfb训练赛,真的是大咖云集

教练位头鱼,场外支援屠皇皮皮限,场外指挥位支援胖胖,还有场外ob视角的蠢秋。

太甜了

虽然我知道其实大家都很累,但是这种人皇屠皇的集体探讨感觉真的好好啊

六哥约了皮皮明天也来练

我有点遗憾的,因为只有那么几天了,时间不够的话原本爱丽欲为奈文可能没法上了。

最后吹一波沐木,第一批能溜红蝶的慈善家,被各大人皇夸的能溜红蝶的小主播,看六哥直播长大(哈哈哈哈哈)的小迷弟。

我怎么没能早点认识你啊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36)